close


營養價值??

哇.....冒出我做功課一年都沒見過的說法

我看我有必要再去找找論文,研究文獻

拍謝....我不跟人家 人云亦云 der

反正閒閒也是閒閒 再找找研所有沒有新聞

說到”功效”是很不好的......
說說自己的體驗就好了
不然就引用論文,那是人家經科學研究發表der

現在社團人又多,複製貼上又加分享,若是錯誤一直傳一直傳,然後不小心上新聞

Kefir的世界又會像多年前瞬間消失吧!!

來這參考參考就好,反正都是我自己試試試的...
你要試就試,要看就看,

但不要看我怎麼就一定是你認定的那樣
限制文你沒看到,你只是看到我願意公開的

就算是限制文,我還是保留一些些.....
那些一些些就留給我覺得有緣的人

最後......其實我很GY der. 文看不順眼快點右上角按退出,不送喲! 啾咪

家訓:不要人說你就說,人家叫你呷塞你要去呷嗎? 要去判斷跟求證 ,不要憨憨呆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早上有上傳畜產所的文章
牛乳中原本就含有維生素A、B1、B2等,在
經過克弗爾粒中微生物的發酵作用後,甚至會
合成更多的維生素,包括維生素B1、B2、B6、
B12、葉酸等維生素B群

並沒有提到二酵會增加的問題
但另一篇

「牛乳中含有12 mg/dl的膽固醇,而發酵完的克弗爾及其在貯存 期間,其膽固醇含量約降低16-59%」(Vujičić et al., 1992)。原料乳 的 膽 固醇 可 以降 低的 原 因是 因 為有 些乳 酸 菌具 有吸 附 膽固 醇 的能 克弗爾 Kefir 研究探討 5 力,另一方面乳酸菌產生的有機酸可以抑制膽固醇的合成。 
From國立興大附農

其實這都是在之前我就看過了....太久我都忘了吧!!!
只是網路上某些定義的二酵不是理解中的二酵,二酵通常是加入其他原素才會叫二酵
以論文上引用的,也只是說貯存期就會有這樣的效果了~

好了.............以上報告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