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用時機:早餐後 VS 睡前

使用奶別:老爹鮮奶 VS 牧場羊奶

這真的是一個令我害怕的實驗~~

人生活到現在本來只在懷孕時有56kg

其他都保持在41~46

生完兒子也一直維持在46-48

1.5個月可以胖3kg是當我懷孕後期嗎???直接衝往51...

站上磅秤,看到數字我真的無敵驚嚇......

瘦子要變肥了要變肥了~~~~~~~~

我跟我妹子研究了一番,我怎麼可能可以瞬間增肥.....

檢討出來的結論

1.我從老爹換成羊奶,而且是無均質化,超營養的羊奶

2.從早上喝改成睡前喝.......一整個消化吸收率超高~~

雖然體重上升了,可是我的心臟沒有再亂跳了...(我有...心悸,心率不整...檢查都查不出來原因的)

 

最近,我不換奶,但改喝的時間,改到早餐後.......

我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消風了......消風了............

我還是習慣自己是瘦子..........

 

屁完了~~~~~感謝收看!!啾咪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