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紅石榴石是第一條,是它帶我進入石頭的世界
 
我餵母乳1Y3M,MC遲遲不來,雖說餵母奶本來就會不來,
 
但大多數都是8-10個月就會來呀!
 
我有些心慌慌,,我要餵2Y,難不成真的2Y不來,太久它不來還是怪怪的
 
所以我就找資料,找呀找呀....無意中有一篇說到紅石榴時對女生子宮好
 
我就找一條小小MM數的來帶看看...[不在照片中]
 
不管有沒有作用.....它都挺好看的呀!
 
結果才帶三天.............出現血絲...........再過幾天好久不見的大姨媽居然來了....
 
任誰都會覺得巧合.............我也不例外..........
 
所以我就不帶.....................結果親戚又不來了................
 
又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親戚又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所以我就都帶著,還換大MM數的,
 
直到三天前入手一條紫牙烏..........對這紅色就抗拒不了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早上的太陽,在車內拍的喲!!!
好清透喲~
雖然不是高規,全美,但帶起來還是心情好啦!!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