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,
我會回答Kefir 沒有 Kombucha 有
現在
我會回答Kefir 有 Kombucha 有

Kombucha 老化問題在使用濃茶搭二砂是一直都會老的...而且老很快
目前配蜜綠就老的慢很多很多

Kefir 以前說沒老化問題....在於過濾時的手法!!為什麼可以自己觀察看看喲!
老化會有些乾乾癟癟,彈性差...
老化會不會增生...會....手法問題
老化會不會返老還童...會...手法問題

其實kefir老化也很合理,萬物哪有不死不老的~~但它的老化要用樹幹來比喻...樹幹會變大,樹皮會粗...所以我說的老化是指樹皮....不要誤會太深

這只是我自己觀察的....
要戰很歡迎,因為我有菌粒可以拍給你看!

不要因為沒遇到就認為世事為絕對...
我一直覺得........養牠們的路上....可以一直打破之前認知的!
所以保持著上進心~Fighting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