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獻上有說明各種好處,防癌,減肥,整腸,balabala......

現在就來分享自己實際飲用感受,不浮誇,不臭彈

1.第一次喝,覺得好酸,有種需要提起勇氣的感覺,我只喝了一半,一半給老爺

以google資料表示,晚上飲用,有較好的效果

所以,我晚上喝,喝完沒多久,就覺得肚子脹脹的,個人是覺得不舒服,

別人是說.....................飽足感............這大概是為什能減肥的關係吧!

anyway............個人覺得不舒服,不喜歡那種感覺,所以我當早餐的一份子來喝,

早上喝就沒那種感覺喲!體質關係吧!

早上只要喝300CC,我肯定去ㄜ便便,還會很多,

長期喝下來,會大出健康的便便,健康的便便是黃金色而且是會"浮在水面上"

老實說.................我還真的從喝完後才有漂浮便便...........Orz

2.一直以來,我超吸引蚊子的,睡一起,蚊子就咬我不咬老爺.............泣

    喝一個月後我就有發現,哇塞,我好像變較不吸引蚊子了耶!!!

    我相信這是它的效果,因為我一樣愛吃肉,飲食習慣沒什變動!

    或許是它改變我的體質了!

    PS:我懷孕的同事也覺得她變的較不吸引蚊子

3.鼻子過敏的症狀變的較輕,不是不發作,是減輕減少

4.以前老是手腳冰冷,夏天在冷氣房會覺得夭壽冷,現在覺得,唉喲!冷氣不冷喲!

   應該是血液循環變好了!

5.過濾後洗瓶子的乳渣,我心想都是奶嘛,用來洗臉看看,滋潤一下

    居然有奇異的發現,臉上有一個痘痕超礙眼,在洗過(沒再用清水洗掉喲!)隔夜起來後發現.............

    變淡了變淡了變淡了..................真的.............我沒毫小[比任何美白產品有效耶!]

    但我拿來敷老母的老人斑.................效果不明顯看不出效果..............尚在試驗......

    老人斑較頑強


以上是我覺得較明顯的改善,分享給想試著改善體質改善身體的同好!

PS:我的Kefir的口感是很像氣泡牛奶,很有氣的喲!就像傳說的牛奶啤酒,但沒酒味,只帶點酸!

現在喝的超習慣,對市面上的優酪乳,全家都只會發出..........嘖嘖嘖...........根本不會去買,太甜太甜太甜吶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