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椰子油
紅棕
橄欖油
酪梨油
乳木果油

水相:300ml母乳

已經有點涼的天,硬油就是得加熱,
有點花時間

我做皂真的很青菜,不在乎有沒有氣泡
只要攪拌勻,充份皂化就好,美不美就其次了

我都盡量把做皂時間控在1.5hr內
有小小孩,連做皂都要抽空orz

上面配方,硬油就40%

我又偏愛用電動手持攪拌棒(效率超好)

我以為,用電動,全速應該超給力,會快快OT

但不然耶!我居然需要斷斷續續用電動7-8次

一次都約2-5分

太久太久了

雖說是3倍奶,怎麼會跟老祖母橄欖皂差不了多少時間咧!

二天脫模還是黏模

想不透,摸起來很硬,怎黏牛奶盒呢?

本次較無燒焦,花模就是鵝黃色,正常啦!

加紅棕沒黃的話就奇了!

補上醜照囉!

牛奶盒脫下來,表面黏很多,但看內心!
一整個細膩,又有嚴重電視框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